关戈阚.



“我的灵魂不需要到达你的天堂。”
web:晓阚枝上月
不是洁癖,系当地知名自推一体机;雷点是虫族和攻控。

想到如果我老了,五六十岁的时候提着音箱和打篮球的小孩儿抢位置跳广场舞,或者坐在藤椅上晒着下午五六点的阳光,老眼昏花无所事事,内心的死寂比表象更严重。七十岁的时候拄着拐杖,颤颤巍巍提着布袋起早去菜市场提高嗓门儿讨价还价,从晚间开始躺到床上睁着眼直到凌晨,所有喧嚣都离我好远。八十岁的时候再不敢照镜子也看不清镜子,低头眼里是手上模模糊糊的老人斑,喉咙里卡着一口痰说话含含糊糊,卧在床上无法自理,被各种各样的病痛折磨到不敢提尊严。九十岁……估计活不到九十岁。


  

或者情况更好一点,五六十岁还喜气洋洋和人在大街上侃八卦,七十岁对路过的行人骂骂咧咧指指点点,八十岁仗着有病对来照顾的人颐指气使。


  

或者情况更差一点,六七十岁孤孤单单贫困潦倒在出租屋里死了三天发臭了尸体才被人发现。


  

无论是哪种我都不喜欢。这真糟糕。一点也不好。俗气,平庸,不浪漫,不优雅,不绚烂,不具有美感。


  

还是不要变老的好。


  

求求上天让我四十岁以前英年早逝。


  

我想从生到死都年轻。







评论(38)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戈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