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言尔

是六月雪,是三月蝉。
是千堆雪,是万重山。
是存在或不存在的一切。

瓶颈期,承蒙厚爱。

三生有幸能识你。


喜欢的人在置顶。
绑定画手@鱼羹稻饭


做棵梧桐,等凤凰来栖。

【喻黄/论坛体】震惊!我居然站了我同桌和我同桌的同桌的cp![上]

◎论坛体,小天使的点文 @云朵会飘 

◎学园pa(大概

◎喻是Y天天是H这个没问题吧?

 

*对应上帝视角正文入戏[上]

——————————————

荣耀中学>>情感专区>>八卦

1L[楼主]
RT,总之就是一个每天被迫塞狗粮的故事orz等等我先去回一下短信w

2L
沙发,UC新闻部需要你

3L
等等,被标题绕晕,lz同桌的同桌不就是lz自己吗

4L[楼主]
我同桌,这里简称H,我同桌的同桌,简称Y,两个男孩子,开楼给大嘎讲讲他俩日常

5L[楼主]
回复3L:不是,我们班是三张桌子并一起的,我坐最右边,所以他俩有什么小动♂作♀我看得一清二楚(嘿嘿嘿

6L
小动♂作♀仿佛知道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

7L[楼主]
首先声明楼主不是那种会随便站三次bl cp的人,但是这俩实在是...emmmmm,一言难尽

8L[楼主]
Y就是那种,emmmmmmm...谦谦君子人设,特别会照顾人的那种,声音啊行为啊,说话的时候看人的眼神,都特别温和的那种(←特别是看H的时候

9L
我猜Y是受

10L
\HY/\HY/\HY/\HY/

11L
现在就站攻受是不是太早x

12L[楼主]
然后H,开朗活泼小太阳话痨受(bushi)有一种叛逆期的少年特有的棱角,有的时候特别嚣张,但就是让人觉得他嚣张得很可爱/////一举一动都说不出的吸引人,让人挪不开眼

13L[楼主]
回复9L:[doge]
回复11L:击掌!

14L[楼主]
H就是特别受女孩子欢迎的那种男生,长得好看,笑起来的时候特别耀眼,每到情人节都能收一堆情书——当然到他本人手上的没几封,大多是被Y截了

15L
卧槽这么过分?

16L
如果说Y对H没点儿什么我是不相信的23333333

17L
Yoooooooooooooooooooo——

18L[楼主]
老实说我一开始还暗恋H来着,因为颜(直到我站了他俩的cp(捂脸(*/ω\*)

19L[楼主]
回复15L:人家女孩子不好意思嘛,就让Y帮忙交给H,然后Y没给H,就自己一封一封地帮他回谢谢wwwwwwwwww实际上就算交给H,他也一般不会看,都是直接给Y///

20L
揉楼主,换我身边有这样的男孩子我也会心动[dokidoki]

21L[楼主]
先跟大嘎说说我站这一对的理由w本来一开始就有女孩子跟我说过这对特别有cp感,然后我没在意 毕竟日常搂搂抱抱拉拉小手帮忙带早饭什么的直男之间也会有啊没什么的吧x

22L
hhhhhhhhhh的确,亲眼目睹我班直男上课摸对方大腿((

23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
上面的你们歪楼了!

25L[楼主]
直到某次聚餐,我和YH都在场,真心话大冒险知道吧,玩儿得挺开,然后Y输了,被要求在“亲吻在场的同性”与“向不知情的异性告白”中选一个。Y是一个挺温柔的人,大概是觉得向女孩子开这种玩笑不太好,于是转头对H笑了一下,H回了一个wink,然后!!真的!Y没有任何犹豫,按着他的肩亲在了唇角上(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楼主]
我本来冷静下来后还想着因为游戏没办法,然后事后想起其实是有空子的,亲吻没要求是在哪儿,表示礼貌的话脸颊或者手背都可以,但是!!!Y就是选了唇角!!!我的天啊!!

27L
妈呀!!!!

28L
!!!!!刺激!

29L
好甜!

30L
十分迫切地想知道当时H是个什么表情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这一定是故意的!绝对!!!

32L
我记得吻唇有表示我爱你的意思ww不用谢

33L
我估摸着之所以是在嘴角是因为没对准亲歪了又不好意思重来一次

34L
楼上没对准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出声

35L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YH定戳了

37L[楼主]
于是从来不站三次cp的楼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x

38L[楼主]
回复30L:当时H就愣了一下,居然还下意识舔了一下唇角(然后他就说:“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吃亏啊,没道理我就让你白白亲了这么一下啊!不行我等会儿要有机会我得还回来,你等着!”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哈哈哈话挺多的记不住x

39L
暴击!!!

40L
炸了!妈鸭!

41L
还回来!突然激动【。】

42L
所以还回去了吗(星星眼.jpg)

43L[楼主]
回复42L:哈哈哈哈哈让你失望了

44L
莫名惋惜x

45L[楼主]
还有某次上自习课,看见他俩在那儿玩游戏,就网上那个,一个人说“我爱你”另一个回答“再来一遍”,据说可以增进情侣间的感情,或者让两个没有好感的人产生喜欢上对方的错觉。

46L
这个真的恐怖

47L
楼上经历了什么

48L
似乎预感到了会发生什么

49L[楼主]
于是从一堆试卷中抬头的lz,惊恐地发现H转过身,他俩面对面坐着,然后:
Y:我爱你
H:再来一遍
Y:我爱你
H:再来一遍
我杀!!!!那是自习课!!你俩闲的是吗!!漫天撒狗粮!!啊wtm!

50L
妈呀这个画面感

51L
呜嗷牙疼qwq

52L
别人的同桌,暴哭

53L
哭了。我也好想有这样的同桌

54L
我记得这个游戏,说“我爱你”的是左位,说“再来一遍”的是右位(看破红尘.jpg)

55L
于是YH定戳!!!!

56L
\YH/\YH/\YH/\YH/\YH/\YH/\YH/

57L[楼主]
然后他俩这么一问一答没几句,突然两个人都不说话了,互相对视,看着对方的眼睛,过了好一会儿H才转回来,脸红了(我的天!!!

58L
会脸红!!H是受无误了!!

59L
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60L
娇羞受hhhhhhhhhh

61L
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土拨鼠尖叫!

62L
等等!如果Y和H是姓氏首字母的话那这两个人我可能认识,lz高二10班的?

63L
ls说的是高二10班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Yu和Huang?

64L[楼主]
回复62L:bingo!

65L
妈呀高二十班!!!巧了我也站他俩!

66L
高二十班的H我倒是知道,Y是谁?YWZ还是YX?

67L
我记得YX在五班啊

68L
当然是YWZ啊,66L那位哥们儿你确定YX符合“谦谦君子”人设?

69L
怎么不符合了!YX也很帅的好吗!

70L
不我觉得他更多的是可爱(小声哔哔.jpg)

71L
连H的同桌都站YH了我校还有几个女孩子不站这对的(试图把楼正回来)

72L
于是这里现在成了我校YH的cp楼了是吗?

73L
↑一直都是

74L
这么快就掉马了233333333

75L
代入真人之后也太甜了叭,羡慕quq能第一时间吃到糖太好了吧qwq

76L[楼主]
回复75L:哪点好了!!!站他俩cp之前我觉得自己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的幸运鹅,站他俩cp之后我觉得我就是个瓦亮瓦亮的大灯泡(冷漠.jpg)

77L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三秒钟

78L
emmmmm感觉也不能说明什么吧,直男也会有的吧这些事,因为双方根本不会在意x

79L[楼主]
回复78L:老夫老妻模式了解一下?有一次他俩做扫除留在教室,因为平时受他俩照顾挺多的所以就问他们用不用我从食堂带饭回来。然后Y就对我说:“我就不用了,帮H带一份回来吧。他不吃三号窗的秋葵炒肉,其余没什么忌口的,可以的话请尽量选择清淡一些不带辣的,他胃不太好。谢谢你。”当时我就...炸了!!!我的天!你不要告诉我这么无微不至的是兄弟情!我!不!信!!!

80L
甜死了!!!!

81L
哭唧唧QAQ我也好想要这样一个男朋友qwqqqqq

82L
温柔攻!!!【die。

83L
看得我想谈恋爱(捂心脏

84L
劝楼上不要以为谈恋爱就能遇到Y这样的人,至少我男朋友对我是做不到像他那样的[冷漠]

85L
所以全校最好的两个人在一起了是吗?其他人没机会了对吗?

86L
别灰心嘛w高一十一班zzk了解一下?

87L
新晋校草zzk?感觉有点高冷啊,好像除了他班的jbt以外没跟其他人说过几句话

88L
回楼上,也有可能是话废或者社恐x

89L
看楼主的描述好像是Y对H关注比较多啊,不会是Y单恋H...吧?

90L
卧槽楼上别突然捅刀子行吗?!单恋也太虐了吧??!

91L[楼主]
诶,H对Y可能也不是没有感觉,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就我们学校中午不是要在教室里面午休吗,然后Y趴在桌子上睡觉,H就往他背上贴了张便利贴,我凑过去一看,两个字——

92L
万分好奇写了什么

93L
卧槽lz你不要卖关子

94L[楼主]
“我的。”

95L
措不及防

96L
一口狗粮

97L
太过分了!!!高甜加个预警好吗!!!

98L
占有欲!我的天!!!!!

99L
太可爱了!(捂心脏  层数挺吉利的于是祝他俩99!!

100L
一百!于是跟风祝YH百年好合!!

Tbc

 

后文戳这儿【下篇】

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写论坛体仿佛精分x中途发现层数标错了一楼一楼地改数字哭死(

100楼居然都还没写完orz,下篇应该能完(不是flag!!!

从昨晚到现在发了六遍了,lof再吞一遍我会疯的。

评论 ( 25 )
热度 ( 208 )

© uni_言尔 | Powered by LOFTER